《我的安卓爬坑之旅》--高德地图遇到的坑

这篇博客是关于高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,或许是因为开发文档中没有说明,或许是因为自己段位不够,反正就是遇到坑了。

####生成key

  1. 生成key的时候,同一个app下,可以填入相同的包名、key名称等。注意不要用错了key
  2. 由于高德地图升级的原因,需要将原来没有整理过的key先整理,使其属于某个应用,才可以继续创建其他的key。

####文档

  1. 仅在入门指南中提到了需要加入 <service android:name="com.amap.api.location.APSService"></service>
    开发注意事项里面居然没有提到。最关键的是,没有加入这个service时,定位有时还能成功,只是不能连续定位。我看的时候时从开发注意事项开始看的,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,后来在demo中看到了需要加入这个配置,才能生效。
  2. 文档里面只给出了部分关键代码和部分关键类,完全不知道这个类怎么实例化,怎么去调用方法,调用方法的时候需要传入哪种类型的参数。
    就我个人看来,看官方api文档还不如去看他们的demo,文档写的真心不算好。 官方部分demo地址[官方demo地址](http://lbs.amap.com/dev/demo) 官方sdk以及开发文档、demo等相关下载[官方sdk、开发文档以及demo](http://lbs.amap.com/api/android-sdk/download/) 以后遇到坑再补充吧,估计遇到的都是文档中没有标明但在demo中有示例的那种。

《我的安卓爬坑之旅》--高德地图遇到的坑
https://blog.huangyuanlove.com/2016/12/18/《我的安卓爬坑之旅》-高德地图遇到的坑-1/
作者
HuangYuan_xuan
发布于
2016年12月18日
许可协议
BY HUANG兄